close

2年多前也有來過這裡包棟,那時真的覺得這裡是個人間仙境、美的不像話!沒有半個外人跟晃上晃下的老闆娘😡😡😡擁有大片私人草皮和非常隱密的包棟空間可以讓你和朋友或家人隨心所欲的玩樂與放鬆享受短暫的與世隔絕~

所以今年我極力的跟家人推薦母親節要來此度過,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家人看了官網裡的照片後也同意來此民宿,我們大家都非常期待這一天。(因為我們姐妹都嫁人了已經很久沒有機會聚在外地出遊過夜,而且再ㄧ個多月我也準備要生了下次出遊可能要等很久!)

立馬跟房東聯絡後一開始只包了2樓跟3樓,但我們不希望有不認識的客人住在1樓⋯所以過幾天二話不說我們把1~3樓整棟全包了!以為一切都搞定了但卻是惡夢的開始👿👿👿先是入住的前三天老闆娘的一通電話

老闆娘:小姐不好意思!一樓的其中一間房間我忘了有租人了⋯

我:但是我是要包整棟的耶。

老闆娘:不好意思啦!我沒注意到(然後開始解釋那間房間只是租給''一組''露營搭帳篷洗澡用的不會打擾到我們的)

我:還有別人要搭帳篷???有沒有搞錯呀!!!我們包整棟要$32000其中一間房間是別的客人的,而且還要在草皮上搭帳篷!

老闆娘:拍謝啦!要不然少ㄧ間房間就算你們$29000就好了。

就這樣電話講了很久⋯我心裡想說在兩天就要去玩了就算退訂也來不及訂別的民宿了!而且當初匯了款也沒簽訂合約都是口頭答應(因為兩年前去過也沒簽訂合約所以很放心)就只能半勉強的答應了😩😩😩但我也跟老闆娘''再三的強調''我們是夜貓子,會邊玩邊喝酒到很晚一定會很吵!別的客人沒關係嗎?

老闆娘:不會啦!沒關係!可以啦!

就這樣當天我們還是開心出發了~但是ㄧ到馬胎仙境所有人傻眼了,因為我們包棟的民宿周圍最少有6-7個帳篷包圍我們⋯大片的草皮變小了讓我的姪女們沒多少空間可以玩就算了,他們的小朋友卻在那打羽毛球、丟飛盤、騎腳踏車我們還要閃過來閃過去的。

 

房子的兩邊都是圍著帳篷的露營區⋯

  

 

一半的草皮就這樣沒了....還要閃他們

0000  

 

到處都是帳篷

 1111  

 

怎麼拍照都很難不去拍到他們

2222  

 

每個角度都有帳篷,大片的窗戶讓我們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123456  

 

 大門前的帳篷區也離我們的活動空間也非常近==

  

 

當下我真的不好意思面對我的家人了!當初還跟大家說這裡很美很清幽沒有外人還享有大片草皮可以盡興的玩樂,結果眼前卻是一堆帳篷和不認識的客人⋯沒多久老闆娘就出現了!我趕緊上前問她周圍為何有這麼多的帳篷和露營的人老闆娘卻回我說另一邊的露營區前一陣子連續下雨還沒有用好所以才移過來這裡的!真的很瞎,但是都已經來了我也不想跟老闆娘吵架!想說民宿裡的空間非常大也夠我們玩的了就沒繼續爭執下去。

入住民宿後你會發現花了這麼多錢但卻像是去了陌生人家裡作客!老闆娘無時無刻在你身旁走上走下、收這個收那個的還會關燈關電扇!我姐為了要煮粥給嬰兒吃在廚房找小鍋子,翻到一半老闆娘突然出現在旁邊說你要找什麼?我姐被老闆娘嚇了一跳,當下感覺就像小偷翻東西被屋主發現了⋯感覺真的很不好!有住過民宿的人應該都知道除非我們有住宿上的問題才會需要民宿的主人出面幫忙,才不會像這位老闆娘飄上飄下的嚇人勒!!!😑而且室內的電話一直響接聽後全都是詢問房價的客人還要去找老闆娘來接電話真是不堪其擾,更扯的是露營區竟然可以使用我們的冰箱進出拿取東西,請問老闆娘我們的財物若有損失要找誰討???

你們以為這些問題就很嚴重了嗎?錯!更嚴重的在後頭⋯然而時間越來越晚我們邊烤肉喝酒打牌玩的非常開心,這時露營區的人就對我們反應說打牌區的聲音太大了要我們小聲點!我們馬上就把聊天打屁的分貝降低只剩洗牌跟打牌的聲音,但他們還是繼續反應太吵了!

我就回他們說:我們都把分貝降低啦講話都比剛剛還要小聲了耶。

露營:你們打牌的聲音ㄎ一ㄎㄧ摳摳的還不是有聲音。

我心裡就在想不是要我們小聲點嗎?都配合你們了結果你們還是不滿意,不就是要我們不要打牌的意思麻⋯?

我又回:在來之前已經有跟老闆娘告知了我們會比較吵也會玩比較晚,老闆娘也同意了。

露營:那你叫老闆娘出來,叫老闆娘出來講阿!(口氣非常的差)

結果兩邊的人就開始爭吵差點打了起來,這時需要老闆娘的時候電話卻不接⋯只好去敲她房門,跟她說來之前不是就說過了我們會很吵也會玩很晚!現在兩邊都要打起來了是要怎麼辦?但老闆娘也只會不知所措的一直跟我們道歉說拍謝啦我也不知道會這樣阿我去跟他們說說,就這樣老闆娘用不好意思的態度在我們兩邊之間講來講去後的就不了了之了⋯後面露營的人去睡了!我們也繼續打牌跟烤肉但聲音都降低了,這時老闆娘也不敢睡了坐陣在我們左右一直盯著我們看😔😒😣😞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很掃興全程玩的不開心對於馬胎仙境的民宿業者更是失望透頂,為了多賺一些露營的場地費把該有的服務品質都搞的極差無比⋯花了好幾萬包棟卻要容忍只花了800元住帳篷的露營區試想一下誰能接受這樣的事😡😡😡而且民宿的一樓都是大片的落地窗也沒任何的窗簾或遮蔽物,露營區看進來更是一目了然完全沒有任何隱私可言!對於想唱歌又害羞的我們也放棄了KTV設備😖😖😖早上老闆娘煮好早餐後竟然還在餐桌上用完餐才離開!這就是我們的包棟....==退房的時間都還沒到我們都還沒有要走的意思老闆娘卻已經打掃了起來...還叫我們移這個搬那個的,要錢的速度很快趕人的速度更快呀!要離開民宿的時候老闆娘還笑咪咪的說下次要再來玩喲!我直接翻白眼口氣很差的回她以後絕對不會再來了!!!😤😤😤💢💢💢

也請各位想要包民宿的朋友請一定要記得白紙黑字寫清楚才不會有狀況的時候只能摸摸鼻子,還被一些自以為可以hold住客人的民宿業者耍!!!想要入住馬胎仙境的旅客看完我的文章遭遇後也請多多三思避免花錢受罪不打緊,還差點搞得家庭聚會變成打群架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